欢迎访问快粉网! 加入收藏
快粉网

当前位置:首页 > 食来运转 >

20140316食来运转视频和菜谱笔记:盖子教您做潮式胡椒猪肚

所在栏目:食来运转 分享:

本页提供2014年03月16日东南卫视的食来运转节目视频全集和菜谱笔记,本期主题是潮式胡椒猪肚,嘉宾是盖子,主持人是刘伟,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潮式胡椒猪肚的原料和制作方法。

本期节目中,将会教给大家制作一款美食——潮式胡椒猪肚。

猪肚

原料:猪肚,咸菜,生姜,排骨,银杏

配料:胡椒,盐,料酒,鸡粉

潮式胡椒猪肚

潮式胡椒猪肚的做法:

潮式胡椒猪肚1

1.猪肚事先加盐,面粉清洗,如果汆烫,捞出切块,咸菜切片,胡椒用刀面压一压备用。

潮式胡椒猪肚2

2.热锅热锅,炒香姜片,倒入猪肚翻炒,沿锅边淋入料酒,加入咸菜和汆烫好的排骨翻炒入味。

潮式胡椒猪肚3

3.接着倒入清水,调入胡椒粒和盐,烧开后,移入高压锅煮制,上气大火8-10分钟,最后加入银杏和鸡粉略煮一会即可起锅。

小提示:

潮式胡椒猪肚4

猪肚中含有大量的钙、钾、钠、镁、铁等元素和维生素A、维生素E、蛋白质、脂肪等成分。

潮式胡椒猪肚6

中医认为猪肚有补虚损,健脾胃的食疗功效。

 20140316食来运转视频和菜谱笔记:盖子教您做潮式胡椒猪肚

热门推荐

HOT焦点

www.kljz.org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