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快粉网! 加入收藏
快粉网

当前位置:首页 > 食来运转 >

20140325食来运转视频和菜谱笔记:小苏教您做芒果糯米饭

所在栏目:食来运转 分享:

本页提供2014年03月25日东南卫视的食来运转节目视频全集和菜谱笔记,本期主题是芒果糯米饭,嘉宾是小苏,主持人是刘伟,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芒果糯米饭的原料和制作方法。

本期节目中,将会教给大家制作一款美食——芒果糯米饭。

芒果糯米饭

原料:糯米,椰浆,淡奶,芒果,炼乳

配料:鸡粉,盐

芒果糯米饭1

芒果糯米饭的做法:

芒果糯米饭2

1.糯米事先浸泡1个小时以上,加入椰浆,鸡粉,盐和花生油拌匀备用。

芒果糯米饭3

2.蒸锅水烧开,糯米移入蒸锅大火蒸制上气30分钟。倒扣盛盘里。点缀上芒果丁。

芒果糯米饭4

3.热锅,倒入椰浆,淡奶烧开,加入炼乳和盐调味,用湿淀粉勾芡起锅烧到饭上即可。

小提示:

芒果糯米饭5

芒果的糖类及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,尤其维生素A原含量占水果之首位。

芒果糯米饭6

常食芒果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,降低胆固醇,有益于视力,能润泽皮肤。

20140325食来运转视频和菜谱笔记:小苏教您做芒果糯米饭

热门推荐

HOT焦点

www.kljz.org All rights reserved